蔡少芬张晋为死难者落泪 百位艺人聚集默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8:48  新浪娱乐
蔡少芬张晋为死难者落泪百位艺人聚集默哀(图)

张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9日)张晋(blog)、林嘉华、黄又南及刘以达(听歌)等在香港拍摄福音电影《流浪汉世界杯(蔡少芬张晋为死难者落泪百位艺人聚集默哀(图))》,现场演员及剧组人员一同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

  张晋表示心情仍然沉重,非常心痛。他亲自将灾难照片加上音乐放上自己的博客上,以悼念死难者,期间他忍不住流下男儿泪。他又透露与太太蔡少芬(blog)亦有在家中为灾民祈祷。

  另外,昨午逾百位香港演艺人协会会员,齐集金龙船酒家举行3分钟默哀仪式,并筹得逾3万元善款。副会长张权表示,刚与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九大属会开会,决定于6月1日在西九举行盛大筹款活动,而稍后亦与台湾及北京演艺人协会合作赈灾事宜。(鱼鱼/文)

蔡少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