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托阿叻将100万支票赠灾区 官恩娜积极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阿叻表示昨日(5月19日)早上到中环收支票,当中有一张是由朋友托他捐的100万没写抬头的支票。提到有指志伟与阿伦因无线的“阻力”缺席亚视赈灾节目,阿叻说:“我们过去,无线的行政人员都好难做,电视台的商业竞争始终存在。”他还在外景场地率领演员默哀。而志伟则否认无线施压,解释只是去了凤凰卫视。

  官恩娜(听歌)客串《盛装舞步爱作战》的收银员角色,她表示亲友积极捐款,私下筹得28万元,打算与家人成立基金捐赠给灾民,而其兄已亲自将30万元善款带到灾区。问到会否亲自送善款到灾区?她说:“我也想,不过怕增添拯救人员负担,我都捐了5位数字,我很穷,最多少买个名牌袋。”她因哮喘发作要离群独自吃东西。

  歌手谢文雅与彭纪谚到小学出席职安健活动,活动开始前先为四川灾难者默哀3分钟,谢文雅表示做学校秀,令她想起四川学童的惨况:“好多人无家可归,连学习的机会都没有,香港的学童真的好幸福!”她亦捐出善款帮助灾民,又为灾民祈祷。(鱼鱼/文)

官恩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