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计划探访灾区 与曾志伟谭咏麟商讨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计划探访灾区与曾志伟谭咏麟商讨赈灾

刘德华

  中新网5月20日电 香港天王纷纷投入赈灾活动,刘德华(刘德华计划探访灾区与曾志伟谭咏麟商讨赈灾 听歌)除了已率先捐款外,并已和曾志伟谭咏麟(听歌)开会商讨赈灾事宜,将于6月初举行音乐会,还准备探访灾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刘德华与谭咏麟、曾志伟、李克勤(听歌)许志安(听歌)梁汉文(听歌)等明星足球队成员,参加“足总杯慈善筹款”足球赛。刘德华在受访时表示,正不停开会商讨赈灾事宜,目前已初步敲定6月1日或7日举行音乐会,但场地还在接洽中,同时他们也准备到四川探访,若情况许可便会立即出发,至于开拍赈灾电影一事,尚未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