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携手代言品牌爱心传递 为灾区捐款捐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5:42  新浪娱乐
琦琦携手代言品牌爱心传递为灾区捐款捐物(图)

琦琦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汶川县强地震引起各界的密切关注, ARTINI集团立即于5月18日发起了”爱心传递、携手同行”的赈灾义卖活动,体现了其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品牌代言人琦琦担任乐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活动当天来到万象城店,与集团董事主席谢超群先生一起开启“爱心传递”的启动仪式。

  谢超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品牌旗下146家分店(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5月18日的销售额将全部将捐赠给灾区,并且呼吁社会各界及顾客朋友们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为支持此次善举,琦琦更率先购买一套首饰,为救助灾区尽一份力。活动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在活动仪式还未启动时,许多人已排队等候领取爱心传递卡,填写下美好的愿望和爱心问候,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为灾区人民祈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