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四川赈灾遇5.9级余震 被士兵感动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8:09  新浪娱乐
成龙四川赈灾遇5.9级余震被士兵感动痛哭(图)

成龙探望受灾群众

  新浪娱乐讯 正为四川灾民奔波筹款的成龙(成龙四川赈灾遇5.9级余震被士兵感动痛哭(图) 听歌 blog),昨日(5月20日)百忙中抽空现身戛纳,宣传其监制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还向中外传媒介绍该片两位男主角王文杰及刘锋超,两人即席表演武术。

  成龙透露此行原定与妻子林凤娇顺道旅游,但自四川地震发生后,他认为这不是玩乐的适当时机,说:“虽然救不了人,但都不应该去玩啦!之前我去那边赈灾,遇到5.9级余震,见到好多前线人员,都不顾自己的安全以救人为先,令我好感动,哭完一次又一次,哭到不能够再哭了!”

  此外,成龙指早前曾想过为缅甸风灾筹款,曾致电该国领导人儿子提出援手,料不到四川发生大地震!成龙认为大家最应该重视的乃是灾难发生后的7、8年的重建工作,当中包括帮助受灾双失学童。(鱼鱼/文)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