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捐出衫裤助灾民 准备150万御寒衣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8:10  新浪娱乐
陈冠希捐出衫裤助灾民准备150万御寒衣物(图)

2008年5月21日,香港,在3月的记者会亮相后,陈冠希便一直销声匿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1日,香港,早前曾表明今后会多参与慈善工作的陈冠希(陈冠希捐出衫裤助灾民准备150万御寒衣物(图) 听歌)虽然正在美国进修,但当获悉四川发生八级地震,灾情十分严重,当地灾民缺乏很多救援物资后,及从新闻片段中看到很多救援人员正顶着寒冷天气救人,十分艰辛后,即刻联络香港的时装品牌Clot合作伙伴,并预备大量御寒衣物,当中包括衣服及裤子,希望能够送往灾区,帮助有需要的人士。他透露该批衣物约值150万元,希望大家能共度难关。

  陈冠希年初牵涉艺人裸照风波,3月回港召开公开道歉记者会后,便再度离港,一直销声匿迹,也令多月来的扰扰攘攘得以暂时平息。陈冠希在记者会上宣布,自己会退出香港娱乐圈,但没有提及在港开设的时装生意会如何处理。图库供稿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