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拍卖筹款赈灾 将自荐去四川灾区探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余文乐拍卖筹款赈灾将自荐去四川灾区探访(图)

余文乐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成功踢走陈冠希(余文乐拍卖筹款赈灾将自荐去四川灾区探访(图) 听歌)出任相机代言人的余文乐(听歌),自荐要到灾区探访,阿乐这次担任代言人除了酬金可观外,更获广告商送赠多部相机,阿乐坦言是自己要求的,除了将相机转赠给朋友外,还想将相机送给灾区的小朋友,让他们得到一点开心,虽然他都知道灾区现时最需要善款、物资和人力拯救。地震发生后阿乐除了出席筹款外,也有捐钱赈灾,亦已向香港演艺人协会自荐希望到灾区探访。

  由阿乐主演的电影《青苔》原定提早昨晚举行慈善首映礼为四川地震筹款,但临时又因为哀悼灾难者取消,可谓一波三折。

余文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