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捐千顶帐篷 吕良伟夫妇筹建流动教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7:41  新浪娱乐
关之琳捐千顶帐篷吕良伟夫妇筹建流动教室(图)

关之琳与杨小娟

  新浪娱乐讯 关之琳(听歌)早前计划与杨小娟及吕良伟到四川建学校,但出发前一天却发生四川大地震,关之琳等决定将原有的300多万元捐款改为赈灾之用,对此杨小娟说:“真是要多谢关之琳那么帮忙,捐了200万出来帮灾民。我们知道当地最需要帐篷,所以吕良伟已经托朋友在菲律宾买了几千个帐篷同消毒物品,现在联络红十字会,看看怎样运些物资过去。”她表示每个帐篷足够容纳1百多人,除了可以为灾民提供栖身之所,也可以作为流动教室,让小朋友可以继续上课学习。

  关之琳、小娟及吕良伟等一行几十人,更打算待物资送到灾区后,即飞赴四川当义工,向灾民派发物资。问到会否担心灾区情况不稳,小娟说:“害怕?现在没得怕,最重要的是为灾民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