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戛纳呼吁救助灾民 章子怡向富豪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7:45  新浪娱乐
汤唯戛纳呼吁救助灾民章子怡向富豪募捐(图)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台湾导演李安一手捧红的“安女郎”章子怡(汤唯戛纳呼吁救助灾民章子怡向富豪募捐(图))汤唯(汤唯戛纳呼吁救助灾民章子怡向富豪募捐(图)),不约而同身处戛纳,但仍心系四川灾民,争分夺秒为赈灾出力。刻意低调的章子怡形容自己化身传士,出席当地游艇派对时更有备而来,趁机向富豪嘉宾派发募捐活动的邀请函。

  前日(5月20日)汤唯在戛纳公开亮相,捧走“某国际知名品牌2008耀目女演员大奖”之余,在台上台下都不忘呼吁大家救助灾民。汤唯领奖时,致辞前先深深鞠躬才说:“出席这个场合是我的荣幸,但我的心是和那些受苦的灾民在一起。身为演员,舞台是演员的生命,我期待能有新的演出机会。”

  章子怡前日在戛纳出席Tod's游艇派对时,四处派发募款活动邀请函,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像传士,逢人便说四川的灾情。”她抵达戛纳后更一改高调作风,淡扫蛾眉一身朴素打扮偕外籍男友Vivi Nevo现身派对,由于她将在戛纳举办募款活动,故随身携带邀请函,乘机派给游艇上的富豪贵宾,呼吁他们赈灾。有报道更指她私下透露近日打了不少电话,找遍有私人游艇及飞机的富豪朋友,希望尽量争取多一点善款。(鱼鱼/文)

章子怡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