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义卖门票捐灾区 称一年内赴川义演三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35  新浪娱乐
孟庭苇义卖门票捐灾区称一年内赴川义演三次

孟庭苇(右)曾经和老公到四川都江堰二度蜜月,最近的地震让她哭红了眼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听歌 blog)曾是台湾9·21地震的受灾户,而都江堰与卧龙熊猫基地是她3年前与老公二度蜜月的地方,所以四川地震让她哭肿双眼,计划亲往灾区关怀灾民,也促请演唱会主办单位捐出50万元台币的门票收入。

  孟庭苇原本5月18日要到重庆演出,已因地震取消。同样身为人母,她看到新闻中1位母亲临死前还授乳、并留短信给孩子:“宝贝你若活着,记住我爱你”,马上泪流满面。孟庭苇许愿,等她自己5月31日的演唱会结束后,就要在1年内到四川义演3次,所得将全数拿来赈灾。

  5月31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唱会,是孟庭苇出道18年的首场演唱会,她早就将唱酬全数捐给台中偏远地区孩童作营养午餐、图书馆费,如今四川地震,她邀主办单位唐果娱乐一起响应赈灾,将提供“彩色梦”演唱会200张、票价2500元的门票做义卖,所得50万元将全数捐出。(鱼鱼/文)

孟庭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