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节目暗讽吴尊不认旧情 替Ella叫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43  新浪娱乐
黄子佼节目暗讽吴尊不认旧情替Ella叫屈(图)

Ella(右)与吴尊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听歌)在电台节目中暗批吴尊(黄子佼节目暗讽吴尊不认旧情替Ella叫屈(图) blog)不承认和Ella的昔日情!

  Ella最近接受《苹果日报》访问,自曝曾经恋上某男演员,外界怀疑吴尊嫌疑最大;但他第一时间大笑撇清,让平日与S.H.E(黄子佼节目暗讽吴尊不认旧情替Ella叫屈(图) 听歌)交情好的黄子佼出面为Ella抱不平,他在电台称:“正常男人9年不碰女色……根本不可能!”暗批吴尊不认昔日恋情。

  S.H.E成员Ella当时受访时说:“这是我经历过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还说,分手至今她仍有意与对方复合,“就算那时我有男友了,我也愿意为他和男友分手。”

  报道刊出后,曾与Ella传过绯闻的吴尊、黄志玮,都在第一时间否认自己是Ella口中的“那个人”。但由于Ella访问时透露自己并没有黄志玮的电话,且早已没有联系,所以吴尊自然成了外界高度怀疑的对象。

  谈到Ella,黄子佼颇为心疼地表示,一个女孩子好不容易卸下心防,坦然面对自己,才大方说出刻骨铭心的恋情,没想到却被男方急着否认,还撇得一干二净。黄子佼直批:“这样让女孩子情何以堪?”紧接着他更重话猛攻:“一个正常男人9年不碰女色……根本不可能。”话还没讲完接着又说,“但如果他讲得出口,我们也只能选择相信。”看起来是帮对方找台阶下,但听得出讽刺意味浓厚。

  吴尊被怀疑是Ella口中的“那个人”,华研唱片忙澄清:他没时间恋爱!

  既然问心无愧,吴尊为何急于撇清,还自称9年不碰女色,似乎有些欲盖弥彰。华研急着帮吴尊澄清:“吴尊是真的很忙啦!因为他除了戏剧、唱片、代言活动之外,还要兼顾文莱的事业,每天都忙到半夜,哪有时间交女朋友。”

  至于黄子佼在节目里暗批吴尊,华研唱片表示:“反正每个人的解读不同啰,还有粉丝猜Ella的对象是郑元畅(黄子佼节目暗讽吴尊不认旧情替Ella叫屈(图))哩!因为他们觉得,台面上没列出来的人,才是最可疑的。”

  而黄子佼的经纪人令妮说:“其实佼佼和Ella没有那么熟,平常也不会约出来聊天啦。最近只在方大同(听歌)的演唱会上有见面,所以到底事情究竟是怎样,佼佼应该也不太清楚,我相信他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外界之所以会把矛头指向吴尊,得回溯前年两人合拍的偶像剧《花样少男少女》时,当时男主角吴尊来台不久,常被取笑中文不够流畅,Ella为了怕他不适应,在片场总主动找他聊天、陪他练中文。

  工作人员多次爆料两人互跑到对方房间,绯闻四起时,吴尊也不曾避讳,笑称是找Ella要东西吃。之后Ella不时放话想和吴尊交往,也大方顺应媒体谈论两人绯闻;在公开场合,她一次又一次与吴尊同台亮相,让他声名大噪,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甚至成为少女和师奶都爱的超级偶像。

  Ella一路帮吴尊抬轿,如今吴尊声势不可同日而语;但面对女方未指名的告白,吴尊却急忙撇清。(鱼鱼/文)

黄子佼吧】 【吴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