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制礼服亮相 愿赴四川协助重建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00  新浪娱乐
林志玲自制礼服亮相愿赴四川协助重建学校(图)

林志玲自制礼服亮相

  新浪娱乐讯 《赤壁》吴宇森毕生的梦幻电影,去年4月于北京开拍以来备受关注,大前天(5月2019日)在戛纳放映10分钟千军万马的片花后,赢得欧美媒体盛赞,场面不输好莱坞巨作。吴宇森也考虑日后办一场《赤壁》赈灾慈善义演,林志玲(林志玲自制礼服亮相愿赴四川协助重建学校(图) blog)则认为现阶段医药救护最为重要,等此阶段过后,她愿亲赴四川,协助两所学校重建运作,让学子教育不致中断。

  《赤壁》“孔明借东风”等场面浩大磅礡,林志玲饰演绝代美女“小乔”,在预告里对梁朝伟(林志玲自制礼服亮相愿赴四川协助重建学校(图) 听歌)说了句“你的琴也告诉我,你需要打这场仗”,随即依偎在梁朝伟怀里,俊男美女很速配。外国媒体以英语向梁朝伟提问,他一时没听懂问题,林志玲贴心担任翻译。

  林志玲大前天穿着自己构思、由专业婚纱品牌为她订制的80万台币旗袍领长礼服,搭配珠宝,最能吸引众人的目光,反而是中国双姝赵薇(听歌)宋佳(林志玲自制礼服亮相愿赴四川协助重建学校(图))被冷落一旁。不过,以一般在白天举办的戛纳记者会来说,林志玲这样的打扮有点过于隆重。

  林志玲身为电影新兵,媒体请吴宇森为她评分,他大赞:“她的潜力非常大,有内在美,也有古典美,具备所有条件。”身为戛纳、金马、香港金像奖影帝,梁朝伟有无指导志玲?他笑道:“导演会指导,我只能帮她放轻松。”

  欧美记者也好奇梁朝伟是否进军好莱坞,他再次表示,在华人影坛比较容易有好的角色,华人演员在好莱坞发展空间并不大,意愿不是很高。(鱼鱼/文)

林志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