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前女友与外籍新欢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09  新浪娱乐
李泽楷前女友与外籍新欢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图)

2008年5月20日,香港,中英混血儿罗爱欣被拍与外籍新欢逛街。罗爱欣于酒吧向新欢倾诉时,手部动作丰富。

李泽楷前女友与外籍新欢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图)

2008年5月20日,香港,中英混血儿罗爱欣被拍与外籍新欢逛街。离开酒吧后,主动拖着新欢搭电梯。

李泽楷前女友与外籍新欢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图)

2008年5月20日,香港,中英混血儿罗爱欣被拍与外籍新欢逛街。罗爱欣在返回寓所前,先到便利店买杂志。

李泽楷前女友与外籍新欢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图)

2008年5月20日,香港,中英混血儿罗爱欣被拍与外籍新欢逛街。罗爱欣收工后相约与外籍新欢拍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1日,香港,中英混血儿罗爱欣(Rachel)自从与城中钻石王老五分手后,便积极的结识新男友来填补空虚。昨日(5月20日)《东周刊》便报道她已物色到一位高大威猛的外籍新欢拍拖,两人还十指紧扣地逛街。

  嫁入豪门梦碎的罗爱欣,急不及待的物色新男友,据《东周刊》报道指出,罗爱欣已觅得情郎,新男友是一位健硕的外籍男士,最近两人不时四出约会,毫不避忌的十指紧扣,感情非常好。

  日前罗爱欣在其任职中环汇丰银行下班后,便赶到邻近的IFC商场,原来是约了新男友。两人见面后,便到商场平台花园露天吧共餐。罗爱欣的新欢年约30岁,身穿黑西装,架上黑框眼镜,满面须根,外形非常成熟,与罗爱欣的外形很匹配。

  “自己不是公众人物”

  两人在露天酒吧谈心近两小时,见到罗爱欣像有很多心事要向男友倾吐,说到兴奋时还会手舞足蹈,男方也很体贴,十分乐意的聆听女友说话。约于十点多,他们才结账离开酒吧,罗爱欣主动挽男友的手走向商场的士站离去。虽已有新恋情,罗爱欣也对旧情绝口不提,对于记者问前男友的问题,只表示希望大家能问本人。还表示:“自己不是公众人物,(与前男友分手后是否很难过?)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