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官恩娜带吴卓羲见家长 当事人出席活动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听歌)(Ella)前晚(5月20日)穿上低胸连身裙,与文咏珊(Janice Man)出席时装店开幕,由球星晋升老板的意大利球星韦利也有参与,并与来宾合照,但他对两位靓女Ella及Janice特别照顾,更送曲奇饼给后者。

  Ella被问到韦利是否合乎其择偶条件,她说:“看他踢球好厉害,现实生活中会拣中国人。(父母不喜欢外国人?)没刻意讲,不过爱是不分国界的。”至于有否带吴卓羲(听歌)见家长,她即支支吾吾说:“不要整蛊我。(即是有?)专心工作不讲这些。”

  而Janice则否认被邓丽欣(传官恩娜带吴卓羲见家长当事人出席活动为否认 听歌)骂到哭的报道:“没那样的事,大家拍得好开心,有说有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