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风波逐渐冷却 陈冠希高调捧场好友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14  新浪娱乐
艳照门风波逐渐冷却陈冠希高调捧场好友演唱会

陈冠希(箭头示)上月底在洛杉矶欣赏Kanye West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艳照门风波逐渐冷却陈冠希高调捧场好友演唱会)事件自年初到现在已经过去近4个月时间,陈冠希(艳照门风波逐渐冷却陈冠希高调捧场好友演唱会 听歌)远走美国躲避风头,几位相关女星也逐渐退出媒体关注焦点。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美国并没有“闲”下来,安静了一段日子后,他似乎又开始活跃起来,上月底还高调现身Kanye West(听歌)演唱会。

  艳照门事件后,有关陈冠希的各种新闻依然不断,但他本人远在美国,似乎一心保持低调。但随着事件逐渐由浓转淡,这位叛逆小子似乎已开始重拾旧日社交生活,回复往日的活跃。据有消息称,陈冠希上月高调现身Kanye West演唱会,网上还有他身穿红色外套在演唱会后台的视频片段。据了解,这场演唱会是Kanye West在4月21及22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巡回演唱会。不过,陈冠希现身Kanye West演唱会其实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因为2006年他就担任了Kanye West香港演唱会的组织者和表演嘉宾,这次为其演唱会捧场也是正常。不过,从网上的视频片段可以看到,陈冠希在演唱会后台表现相当高调,还为别人签名和拍照,似乎又回复往日的偶像派头。

  另外,虽然陈冠希现在依然在美国过他的“平静”日子,但由于艳照风波一案将于10月份在香港开审,他届时将会回港上庭作证。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