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刘志荣病逝 鲍起静杨羚参加纪念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3:38  新浪娱乐
艺人刘志荣病逝鲍起静杨羚参加纪念节目(图)

亚视特别举办特备节目来纪念前艺人刘志荣。

艺人刘志荣病逝鲍起静杨羚参加纪念节目(图)

杨羚(中)与鲍起静(左)对刘志荣突然离世感触落泪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0日,香港,曾有亚视“镇台之宝”之称的前艺人刘志荣(刘翁),上周四在伊利沙伯医院因肺积水病逝,终年56岁。昨晚(5月19日)亚视特别举办特备节目来纪念刘翁,生前好友顾纪筠、柳影虹(听歌)、黎燕珊、梁天、江图以及外甥女杨羚等,刘志荣太太梁淑庄虽没有亲到亚视总台,但仍致电到节目中讲述感受。她哭着说:“刘翁为人很好,很厚道,自己也很爱刘翁,不能分开,刘翁也有心愿未了,便是没能亲睹儿子大学毕业当律师。”

  杨羚表示自己父亲很早过世,外公将她全家接到一起居住,所以与舅父关系十分密切,长大后,不时与舅父茶叙。杨羚形容舅父是一位好好先生,很爱惜家人及子女。由于近年母亲多病,经常入院,舅父为免大家担心,没有告知家人其病情,所以获悉他过世的消息也很突然。

  另外,黎燕珊在节目中访问亚视前老板邱德根,邱德根表示刘翁是一个很好演员,也是其好友,对工作充满热诚,所以他很放心的将重要工作交给对方。近年他们也常有饭局相聚,最近一次见面在广西,一直都不知对方有病,对其离世感到十分突然,大叹人生无奈,十分唏嘘。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