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送暖四川重灾区 黄圣依屡次捐款爱心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何润东送暖四川重灾区黄圣依屡次捐款爱心无限

2008年5月20日,河北,中国巨力集团总部举行抗震救灾活动。黄圣依到徐水巨力集团总部募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2日,何润东(何润东送暖四川重灾区黄圣依屡次捐款爱心无限 听歌 blog)陈怡蓉(何润东送暖四川重灾区黄圣依屡次捐款爱心无限 blog)沈建宏(听歌 blog)游鸿明(何润东送暖四川重灾区黄圣依屡次捐款爱心无限 听歌 blog)等人,昨日(5月21日)再赴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和彭州,将筹募回来的衣物、粮食以及水,合共70多万的物资送赠灾民,成为首批亲送物资到重灾区的艺人。

  另外,内地女星黄圣依(听歌)连日来也参与了多个不同的赈灾活动,前日又去到河北省徐水市的中国巨力集团总部,为集团举行的抗震救灾活动进行募捐。活动进行了大约两小时,黄圣依站在台上亲自向台下募捐,最后筹得500多万人民币。 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