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出席地震祈福法会 关之琳捐数千帐篷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59  新浪娱乐
吕良伟出席地震祈福法会关之琳捐数千帐篷救急

2008年5月21日,香港,吕良伟与杨小娟出席在红馆举行的地震祈福法会。

  2008年5月22日,香港,连日来中港台三地演艺界人士都竭尽所能为四川赈灾出一分力,响应有关方面的呼吁,吕良伟已立即向菲律宾订购了几千个、总值300多万元的帐篷,打算联络红十字会转赠灾民。其中200万费用由关之琳负责,尾数由杨小娟补贴。三人还打算亲到灾区探访。

  翁倩玉搞慈善演出

  另外,郭可盈在个人博客中透露,18日抵达32年前发生大地震的唐山出席活动,还自发性地在活动上拿着捐款箱募捐,而在回程往机场时,巧遇上一批“四川抗震救护车”的车队,忍不住向他们致敬。

  身在日本的翁倩玉也对四川大地震难过不已,昨日(5月21日)表示将结合中港台三地艺人举办慈善音乐会,目前确实的演出嘉宾有林忆莲。而香港有三大地产商也借出旗下的商场作出义卖,艺人谭咏麟刘德华周杰伦均有送出礼物义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