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S拍卖会秀性感 与俊男共舞禁男友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LisaS拍卖会秀性感与俊男共舞禁男友打气(图)

2008年5月21日,香港,香港佳士得2008春季拍卖会即将举行。Ana R.示范钻石后冠估价6,000万港元。

LisaS拍卖会秀性感与俊男共舞禁男友打气(图)

2008年5月21日,香港,香港佳士得2008春季拍卖会即将举行。Cara G.展示估价8,500万港元的乾隆年代笔筒。

LisaS拍卖会秀性感与俊男共舞禁男友打气(图)

2008年5月21日,香港,香港佳士得2008春季拍卖会即将举行。Lisa S.示范翡翠珠链估价2,000万港元。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2日,香港,香港佳士得2008春季拍卖会即将举行,昨日(5月21日)举行传媒预展,邀请了Lisa S.、Ana R.和Cara G.三位名模示范多款名贵的珠宝和钟表等。

  当中最瞩目是Ana所佩戴的钻石后冠,估价达6千万港元,单是中间的主石便达101.27卡拉,十分名贵。这次有善心人捐出一个估价8,500万港元的乾隆年代笔筒,拍得的款项将捐给四川的灾民。

  Lisa早前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舞林大会(blog)》比赛,她大赞韩国混血儿舞伴又帅又专业,他们的参赛舞蹈是Paso Doble,即有点像斗牛舞,不过最后她没能胜出。她说:“我只有一天半时间练习,因为要工作,但其他人有4至5天练习。”她称比赛时十分紧张,要记很多舞步,又怕会绊倒。男友吴彦祖(LisaS拍卖会秀性感与俊男共舞禁男友打气(图))并没有亲自到场打气,她说:“他想来看,但我不准,如果有他在场我一定不会跳,我会很紧张的,我不需要他来支持,他看电视便足够了。”本来节目原是这星期在香港播映,但最近要播放地震特辑,所以延期了。她称完成了比赛后,便参加了一个社交舞班。她说:“跳舞之后觉得很喜欢,又可以保持身材。”

  而Ana戴起钻石后冠,笑称像小公主。她说不喜欢男友送钻石给她,宁愿自己买。提到四川大地震,她很想亲身去到灾区,但言语不通好难帮忙。她称不敢收看有关灾区的新闻报道,怕会使情绪激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