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为灾民赶制慈善T恤 不让陈冠希独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7:13  新浪娱乐
麦浚龙为灾民赶制慈善T恤不让陈冠希独美(图)

麦浚龙狙击“宿敌”陈冠希,赶制慈善T恤为灾民出一分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麦浚龙为灾民赶制慈善T恤不让陈冠希独美(图) 听歌)(Edison)的服装公司Clot日前宣布捐出共150万元“潮服”赈灾,有网友质疑他博宣传,亦有人问:“他参加公益活动去哪里了?”至于其“宿敌”麦浚龙(听歌)未知是否想继续狙击对手,昨日(5月22日)在博客上宣布其品牌CHAPEL of DAWN正为四川灾民制作慈善T恤,而一众CHAPEL of DAWN及Sillything负责制作的成员正全力赶工,希望尽快完成。

  另外,Edison旗下艺人农夫昨日接受查小欣(blog)电台节目访问时强调,工作量有增无减,无论电影或广告都多了,休息时间亦比以前少,问到知否Edison何时返港,他们说:“这个问题不识答,我们不会问他。”(鱼鱼/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