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没心情取消飞戛纳 自言女儿懂事感欣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28  新浪娱乐
琦琦没心情取消飞戛纳自言女儿懂事感欣慰(图)

琦琦没心情取消飞戛纳

  新浪娱乐讯 名模琦琦昨日(5月22日)为时装品牌Emilio Pucci香港首家专门店担任剪彩嘉宾,品牌创办人的千金Laudomia Pucci更专程到港支持。

  琦琦特意挑选有星星图案设计的连衣裙亮相,认为星星代表中国,对于四川灾情,她甚为感触:“这次灾难是让人痛苦,但是看到中国人的爱,原本我买了机票同老公去戛纳,但现在没心情,临时取消了!”她还透露将于5月25日到深圳参与筹款活动,并表示女儿也要求尽一分力,“不过她没签证,所以不能去,女儿好懂事,看新闻看到哭,还说要捐钱赈灾。”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