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朗闯灾区寻友 郑希怡望随祖儿四川送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39  新浪娱乐
李逸朗闯灾区寻友郑希怡望随祖儿四川送暖(图)

郑希怡望随容祖儿送暖到四川,现时等候安排

  新浪娱乐讯 四川地震造成严重伤亡,多位香港演艺人自发出力帮助。容祖儿(李逸朗闯灾区寻友郑希怡望随祖儿四川送暖(图) 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成龙(李逸朗闯灾区寻友郑希怡望随祖儿四川送暖(图)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等将前往四川灾区探访,祖儿师妹郑希怡(听歌 blog)亦希望能跟随大队,送暖到四川。

  昨日(5月22日)由演艺界发起的赈灾活动《演艺界512关爱行动》举行记者会,现场除了有近200位香港艺人外,内地、台湾两地的艺人如张国立冯小刚任贤齐(李逸朗闯灾区寻友郑希怡望随祖儿四川送暖(图) 听歌 blog)等亦有出席,场面非常大。

  大会方面宣布容祖儿、成龙、张学友(听歌)、霍汶希、谭咏麟(听歌)及陈奕迅等将会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探访,起程前会先接受专业的心理辅导。演艺人协会方面亦表示已成立了信托基金帮助灾民,委员包括谭咏麟、曾志伟陈嘉上及2位法律界人士等。

  何韵诗表示将会先与一家慈善机构到灾区进行两日探访,其后再会合演艺人协会代表进行3日探访。问到有否打防疫针时?阿诗表示因时间太仓卒,未有时间打针,但会尽量小心及带定药物以备不时之需。问到早前有指她于赈灾活动上献唱唱片主打歌不太适合,阿诗说:“大家都是为赈灾,是有些人心地不好,所以不需要作太多交代。”

  同场的李逸朗(听歌)表示,地震发生后的第3日已前往成都找寻朋友,虽然对方无恙,但其双亲则失踪。由于当地情况混乱,他亦在朋友的劝告下返港。郑希怡则表示很希望与容祖儿及霍汶希前往灾区探访,但一切也要等待安排。而张国立则表示太太已前往当地帮忙,并带同4千多包卫生巾送给当地的女性灾民,非常体贴!

  另外,大会表示于6月1日将会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马拉松式音乐会,张敬轩(听歌)表示为了是次音乐会,已取消了2场广州登台。古巨基(听歌)则透露虽签了合约到加拿大登台,未能实时前往灾区探访,但会取消到美国学唱歌的行程,赶返香港出席音乐会。而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则否认早前无线曾阻挠曾志伟出席亚视活动。(鱼鱼/文)

郑希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