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每日练舞9小时恢复身材 积极备战未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56  中国新闻网
阿娇每日练舞9小时恢复身材积极备战未来(图)
每天跳九小时的阿娇,舞步动作甚大,难怪在短短一个月内已恢复身材。(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阿娇每日练舞9小时恢复身材积极备战未来(图)

  中新网5月23日电 因“艳照事件”而停工闭关的香港女星钟欣桐(阿娇每日练舞9小时恢复身材积极备战未来(图) 听歌 blog),被发现在排舞室跳舞九小时,明显状态大勇,积极为未来备战。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自发生“艳照事件”后,首当其冲的钟欣桐(阿娇(阿娇每日练舞9小时恢复身材积极备战未来(图) blog))一直“隐居”避风头,留下好姐妹蔡卓妍(听歌)(阿Sa)孤军作战,外界将她“静观其变”的做法指为偷懒,又传她只顾跟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出埠游玩,但经记者连日跟踪,昨日终发现她原来在排舞室秘密练兵,积极为未来备战。

  昨晨十时许,不施脂粉、头发散落的阿娇抵达排舞室,随即全情投入练舞,跳舞至晚上七时才离开,练足九小时!即使午饭时间,她亦只吃面包充饥,未有与排舞师齐齐享用盒饭,一如初出道时,为Keep Fit进行地狱式减肥般节制。

  报道称,事实上从昨日所见,她已恢复状态,不但双颊略见凹陷,颈项锁骨复现,腰间亦重见S位。记者昨日致电其经理人霍汶希查询,问到阿娇是否积极备战复工,她说:“她现在是积极面对前路,作息定时没有花天酒地,我见她真是进步好多!”

  她强调阿娇并没有如外间盛传的出埠,而是一直留港进修,进行连串密集式练习,日子过得非常充实:“我知传媒好关心她,但始终这样会令她有压力、分心,影响进度,所以不排除将她送去外国进修。”但问到阿娇是否已走出阴霾,她只说:“总之她以正面、积极的态度面对,为前途作好准备,希望大家给多点鼓励同空间(给)阿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