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献血助赈灾 确认太太已怀孕四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23  中国新闻网
吴镇宇献血助赈灾确认太太已怀孕四个月(图)
吴镇宇去街市买菜,回家煮饭煲汤服侍怀孕的老婆。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5月23日电 吴镇宇与新加坡籍女星王丽萍(吴镇宇献血助赈灾确认太太已怀孕四个月(图) blog)结婚六年,王丽萍近日证实怀孕,将首次升格做老爸的吴镇宇开心到爆!谈到四川地震,吴镇宇即表示会身体力行捐血,希望内地同胞也以行动帮助受灾群众。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近日有消息指一直恨做老爸的吴镇宇终于达成心愿,其太太王丽萍已怀孕四个多月。昨日记者街市偶遇吴镇宇,立即上前恭喜祝贺他,他笑不拢嘴说:“多谢关心!多谢多谢!”但当记者追问他太太状况,吴镇宇笑笑不愿多说,据悉皆因他将是首度做老爸,而他太太已三十六岁,算是高龄产妇,不欲受到外间骚扰。

  除了关心老婆,镇宇也不忘关心四川赈灾的事,他说没有捐钱,但将会捐血,以行动呼吁内地同胞也捐血帮助受灾同胞,他认为这样比较实际:“救灾有好多方法,不一定以捐多少钱去衡量有没有心。”

吴镇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