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不论肥瘦爱定黎明 与陈嘉容展示婚嫁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2:16  新浪娱乐
乐基儿不论肥瘦爱定黎明与陈嘉容展示婚嫁时装

2008年5月21日,香港,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举行“French Kiss”婚嫁系列时装秀。乐基儿与陈嘉容前晚为婚嫁系列走秀。

乐基儿不论肥瘦爱定黎明与陈嘉容展示婚嫁时装

陈嘉容示范了Grace Kelly戴过的首饰。

乐基儿不论肥瘦爱定黎明与陈嘉容展示婚嫁时装

Gaile佩戴的Hyderabad颈链价值$30,250,000,同款耳环价值$7,445,000,钻石戒指价值$4,115,000。

乐基儿不论肥瘦爱定黎明与陈嘉容展示婚嫁时装

乐基儿坦言无论男友肥瘦,只要是黎明她便喜欢。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3日,香港,每次说起黎明(听歌)乐基儿(Gaile)都一脸甜蜜。她表示就算黎明有大肚腩或变成大肚肥佬,只要那个人是黎明,她都会喜欢,实在肉麻。不过她没有结婚打算,也没有想过会穿婚纱。

  某珠宝品牌前晚(5月21日)举行“French Kiss”婚嫁系列时装秀,还展示了多套收藏在博物馆的名贵首饰。乐基儿是其中一位模特儿。由于该系列的婚纱十分贴身,超过22吋腰已经很难穿。乐基儿表示自己不止22吋腰,她也不想要。她说:“我怕与我全身都不合衬,这条裙好窄,我有点透不过气来。”她说身边人从来不会因为她肥瘦而给意见,黎明也没有。她觉得肥瘦都无所谓,只要是同一个人便可以。有说黎明近年有点发福,问她是否会介意男友有大肚腩?她说:“无所谓,(如果变大肥佬?)都无所谓,是他就行。”爱护之情表露无遗。

  没打算披嫁衣

  她透露前晚是她首次行婚纱秀,以往拍照或出席活动都试过穿婚纱。问她结婚时想穿哪种款式的嫁衣?她答道:“我没有想过穿婚纱,结婚都没有想过。”

  陈嘉容佩戴了摩洛哥皇妃Grace Kelly(格蕾丝·凯利)戴过的首饰走秀,她称是入行以来最贵的首饰,笑说拥有是没有可能的,可以戴过已经好开心。问到她男人送首饰是否容易赢得芳心?她说:“有心人难求,现在都没有人追,要自我检讨一下。”她透露捐了5位数字给四川灾民,觉得大家都要尽力捐钱。

  徐民玠前晚专程来看演出,从事有关艺术的她,联合一些画廊捐出多幅画作,义卖筹款给四川灾民。现在大约有10幅作品,希望可以筹得500万。 图库供稿

黎明吧】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