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因肥姐格外关注健康 想助养地震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8:55  新浪娱乐
郑欣宜因肥姐格外关注健康想助养地震孤儿(图)

欣宜与市民分享肥姐面对病魔的积极态度,但却不考虑出书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郑欣宜因肥姐格外关注健康想助养地震孤儿(图))病逝,女儿郑欣宜(郑欣宜因肥姐格外关注健康想助养地震孤儿(图) 听歌 blog)除了定期检查身体外,也很关心亲友的健康。昨日(5月23日)她出席一本关注癌症的新书发布会,席间分享妈妈面对病魔的积极态度,问她可会亲自撰写有关书籍,欣宜笑言中文不好,宁愿以说话方式与人分享。最近四川地震遗落不少孤儿,欣宜亦考虑助养当地孤儿,而下6月1日也会出席大汇演为灾民筹款。

  发布会上,李司棋以“防癌天使”身份现身说法,她表示1999年曾患子宫颈癌,更透露当年因接受电疗而破坏了骨细胞,以致不能走路,如今奇迹般痊愈,她深信除了适当药物治疗外,开朗的心情也很重要。最近,司棋姐为四川地震的灾民感心痛,令她血压上升。(鱼鱼/文)

肥姐吧】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