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广告艳照被盗用 疑是广告公司蓄意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9:31  新浪娱乐
贾静雯广告艳照被盗用疑是广告公司蓄意恶搞

贾静雯(资料图片)

  “豪门少妇贾静雯(贾静雯广告艳照被盗用疑是广告公司蓄意恶搞 blog)床上华服艳照”最近正在一些网站流传,点开一看,她的确是趴在床上,但衣着整齐,此照片其实是贾静雯之前替寝具广告所拍,却遭不肖人士刻意散发。贾静雯昨天(5月23日)返台,很气愤地表示:“真的太过分!”替她接广告的前经纪公司“最佳娱乐”则打算提告。

  贾静雯1年前为这家寝具厂商拍广告,她或侧卧或俯躺在床上,厂商见效果良好,再度续约,前几天贾静雯也特地再赴广州拍摄新的广告照片,不料却意外发现自己的床上艳照在网上流传。贾静雯又气又无奈,因为所谓“床上艳照”已经转贴到色情网站,但老公孙志浩倒是还不知情,“如果他知道,也会觉得好笑吧。”

  贾静雯前经纪人姚凤群表示,经过厂商调查,怀疑是以前合作的广告公司因拿不到续约案子,才在网络上恶搞。姚凤群会先等厂商搜集相关证据展开法律途径,再接着动作。

  林心如(贾静雯广告艳照被盗用疑是广告公司蓄意恶搞 听歌 blog)以前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已委请律师处理。而陈浩民(听歌 blog)则碰上广告合约结束,厂商竟只把他头像挖空,换贴另一人的脸,但身体仍是他的,让人傻眼。

  贾静雯在广州拍完广告后,迫不及待赶飞机返台,后因时间严重延迟,回到台北家中,都凌晨1时20分了,女儿梧桐妹还不睡,睁大眼睛在等她,让她好窝心。(鱼鱼/文)

贾静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