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名率戴梦梦等艺人筹款 望能够援助灾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9:09  新浪娱乐
林建名率戴梦梦等艺人筹款望能够援助灾民(图)

林建名率领旗下女艺人出席晚宴

  新浪娱乐讯 林建名前晚(5月23日)率领戴梦梦(听歌)、赵硕之及陈文静等旗下艺人出席“南九龙狮子会”晚宴,谈到四川地震,林建名表示已分别在中山和广州各捐100万元,并表示有生意在四川成都,幸好没有太大损失。

  梦梦亦十分担心灾情,为鼓励灾民,当晚不会献唱自己歌曲,而是与一众师妹合唱《明天会更好》,问到捐了多少钱?她说:“捐了5千,我们希望出席多些赈灾活动,务求出一分力。”在旁的陈文静亦透露捐了4千元。至于新人赵硕之则姗姗来迟,提到她有份主演的电视剧《盛装舞步爱作战》将于6月14日首播,她表示不紧张,反而想拍得更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