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28岁生日显冷清 谢霆锋忙工作无暇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昨天是香港影星张柏芝(张柏芝28岁生日显冷清谢霆锋忙工作无暇陪伴 听歌)的28岁生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28岁生日显冷清谢霆锋忙工作无暇陪伴 听歌)因赴浙江拍戏,没能回香港陪伴爱妻。在去年张柏芝怀孕时,大腹便便的她还要飞往内地见老公并庆祝生日,但今年却没有出现在谢霆锋身边。

  波及面甚广的“艳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与张柏芝不时恩爱现身,力证两人感情未受影响。昨天正好是张柏芝28岁生日,刚巧谢霆锋在上海有工作在身。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记者在谢霆锋身边只看到工作人员,却没有爱妻身影。

  谢霆锋昨天从上海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浙江嘉庆举行音乐会。当记者问谢霆锋爱妻是否来探望时,他身边的黑衣保镖伸手挡住镜头。随后谢霆锋和保镖便登车离去,全程都没有张柏芝的身影。

  昨天还有大批媒体守候在谢霆锋张柏芝香港寓所的楼下,但全天未见张柏芝外出,也没有看到她的家人前来庆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