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爱戴阿牛心系灾区 加油现场为学校募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7: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大型公益行动“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原本是以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为目标,但由于四川突然发生大地震,经主办方沟通,活动迅速转型为《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援灾区小学重建。昨晚,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中,小选手张国达、李彩虹、沙日娜、龙娇与明星志愿者苏永康(听歌)爱戴(听歌 blog)阿牛(苏永康爱戴阿牛心系灾区加油现场为学校募款 听歌 blog)吕颂贤(blog)王丽达(blog)一起同台表演,为灾区的孩子们加油。据悉,这场劝募行动目前已经筹得善款超过2亿元,这些善款将用于在灾区建设多所希望小学。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马来西亚歌手阿牛不仅参与了央视《爱的奉献》晚会和东方卫视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等多场赈灾义演,日前更宣布将把自己新歌《好朋友》的版税永久全部捐给四川灾区。本月30日,他还将回到马来西亚参加当地华侨组织的赈灾义演。

  内地歌手爱戴也参与了包括“紧急救灾劝募行动”等多场义演并为地震灾区捐款,她表示,自己还想去灾区做心理疏导的志愿者。爱戴说,她最关注的就是灾区的小孩子,在电视、报纸中看到他们的校舍倒塌,很多孩子都失去了父母,她更是心疼。

  而在5月21日,梁永斌(苏永康爱戴阿牛心系灾区加油现场为学校募款 blog)瞿颖(苏永康爱戴阿牛心系灾区加油现场为学校募款 听歌 blog)毛宁、苏永康、方力申(听歌)邓丽欣(苏永康爱戴阿牛心系灾区加油现场为学校募款 听歌)、韦嘉、廖忠等分别从北京、广州、香港各地飞抵成都,带着近200箱总价值80万元的救灾物资一起赶赴都江堰灾区。

  当日,苏永康表示,以后他每年会拨出自己总收入的一成去做慈善事业,希望所有灾区的孩子们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此前已在湖南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的苏永康还说:“我打算每年在内地至少捐建一所希望小学,最新一所肯定会建在四川。”(王振国 苏蕾 程雪超 陈志凌 陈羽中)

苏永康吧】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