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仔恋复合?仔仔只笑不说 大S回应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7:57  新浪娱乐
传大仔恋复合?仔仔只笑不说大S回应顺其自然

《痞子英雄》高雄取景,仔仔(右)与高雄市长陈菊(中)及赵树海儿子Mark合影

  仔仔(听歌)在《痞子英雄》将和新人陈意涵(blog)谱出恋曲,但“大仔恋”深入人心,先前他和大S高选当选网友心目中最期待复合的情侣档,现连朴恩惠都要他快跟大S复合,仔仔昨天听了,笑了两声,没多说什么。大S这厢则响应,一切顺其自然,没什么好多说的。据了解,两人目前各忙各的,鲜少连络。

  蔡岳勋动作戏《痞子英雄》正在高雄取景,仔仔也南下加入,剧组高规格为他投保3千万,但其实爆破、武打都跟他无关,所有危险搏命的动作,都由赵树海的儿子Mark(赵又廷)负责。

  《痞》剧昨就在高雄举办中外记者会,女主角陈意涵、张钧宁等都骑马进场,因为穿礼服只能侧坐,让人担心志玲姊姊摔马事件重演;仔仔和Mark则跟市长陈菊搭游艇驶入星光码头,结果在下船时,他摇摇晃晃,居然还是陈菊扶了他一把,走路时举步维艰。

  仔仔前天在高雄捷运未通车路段拍一场轨道奔跑戏,一跑就几小时,虽然安全人员事先已将电压关掉,但其实另一边还有更强的电压是开着的,稍一不慎,仔仔可能就被烤焦了。

  曾经公开表示“拍戏不是去交朋友的”仔仔,这回释出善意,婉拒剧组安排的金典酒店,主动跟剧组同住中正饭店,大家一起喝啤酒、烤肉、讲笑话,可说愈来愈亲民。被问到对新接手的女主角陈意涵的印象,仔仔说:“应该问我她是不是够疯狂吧?”外号“陈大发”的陈意涵,过动程度连仔仔都快受不了。 赵大智/文

大S吧】 【仔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