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亮相慈善晚宴 章子怡杨紫琼各有男友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12  信息时报
众星亮相慈善晚宴章子怡杨紫琼各有男友陪(图)

Jean Todt表示会尽力支持杨紫琼

众星亮相慈善晚宴章子怡杨紫琼各有男友陪(图)

章子怡与男友出席抗爱滋慈善酒会

  你是否觉得,身处戛纳电影节,看电影是大家首推的活动呢?非也!这几天在戛纳,大小明星更热衷于出席不同的派对活动,看到麦当娜(听歌)莎朗·斯通章子怡(众星亮相慈善晚宴章子怡杨紫琼各有男友陪(图))同场的事情,再普通不过了,平时难得一见的明星们在派对中聚首,也是十分高兴,这不,林志玲(众星亮相慈善晚宴章子怡杨紫琼各有男友陪(图) blog)就遇到了老朋友。

  每年戛纳电影节都会举行的美国艾滋病防治基金会募款晚会(amfAR),当地时间5月22日举行。杨紫琼及章子怡各自跟男友一起出席晚宴。杨紫琼男友Jean Todt被追问是否跟女友结婚时笑说:“这是一个谣传。但是一个很好的传闻,我们现在相处得很开心,结婚只是形式,如果有好消息必定会通知大家。最近女友正为赈灾筹款出力,我会全力支持她。”和男友Vivi Nevo一同到场的章子怡,就表示早前她发起的赈灾活动所筹得的善款还在统计中,要迟一点才会公布数字,Vivi继续扮演好男人角色,表明会全力支持女友,为赈灾出钱出力。

  另外,活动中莎朗·斯通与麦当娜一同担任拍卖官,其中莎朗·斯通捐出1976年的红色保时捷汽车拍卖,结果募得78万6,000美元;吹牛老爹(听歌)则提供自己的“贴身24小时”伴随机会,被热情粉丝以31万4,000美元买走。麦当娜则捐出了她的香奈儿镶钻鳄鱼皮包,卖出47万2,000美元;她在巡回演唱会中用过的白色吉他,也卖出同样价钱;她还捐出预定举行最新演唱会的套票,拍卖出了55万美元的善款。经过麦当娜和莎朗·斯通的“大力推销”,最后共募得超过1,000万美元的善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