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为赈灾积极义演 盼接受训练参与救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19  新浪娱乐
任贤齐为赈灾积极义演盼接受训练参与救灾工作

小齐捐出物品义卖,更希望接受救灾训练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听歌)任贤齐(任贤齐为赈灾积极义演盼接受训练参与救灾工作 听歌 blog)王菀之(听歌)(Ivana(听歌))等歌手,昨日(5月25日)到尖沙吻出席《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参与义卖活动,阿诗与小齐亦捐出物品义卖,阿诗说:“产品本来留给海外Fans的,现在当代他们捐出来。”而小齐则捐出2套演唱会精品拍卖,共筹得5千元,此外,阿诗与小齐又“捐出自己”,走到人群中与歌迷拍照筹款。

  小齐表示稍后会赴成都、北京及香港出席赈灾活动,更希望接受救灾训练,协助救援。问到会否接受心理辅导,他说:“以前读书上过课程,都觉得需要,因为要知讲什么可以帮灾民!”而走入人群募捐的Ivana,希望巿民不要害羞踊跃捐钱:“好多家长捉住小朋友的手将钱放入箱中,觉得好特别,因为钱能帮灾区小朋友,这是天使行动!(会不会到灾区?)等公司安排。(做心理辅导?)希望能,我本身比较伤感。”(俐俐/文)

任贤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