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儿痛心灾民泪水决堤 郑希怡承诺关爱助养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27  新浪娱乐
泳儿痛心灾民泪水决堤郑希怡承诺关爱助养孤儿

泳儿、谭耀文及郑希怡等在台上默哀

  新浪娱乐讯 谭耀文(泳儿痛心灾民泪水决堤郑希怡承诺关爱助养孤儿 blog)泳儿(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及关智斌(听歌)等一众英皇歌手昨日(5月25日)出席《512关爱行动之与众同诺》活动,为四川赈灾演出;泳儿大合唱期间一度感触落泪,更低头不敢看地震灾情的片段。

  英皇高层吴雨昨日率领泳儿、谭耀文、Yumiko及钟舒漫(听歌)等共十多名英皇歌手齐集屯门市广场,与现场近千名学生及市民誓师,歌手带领市民默哀1分钟后,一起读出誓词:“愿为四川灾民作出关爱承诺,不离不弃。”歌手大合唱《承诺》一曲时,泳儿看到荧光幕播放地震片段,即不禁落泪:“我这段练舞伤了脚,肿了,好痛,但是听到四川灾民为保命而要截肢,我的小小痛楚算什么?”

  此外,Yumiko有意助养当地孤儿,她说:“我知谢霆锋(泳儿痛心灾民泪水决堤郑希怡承诺关爱助养孤儿 听歌)都助养了好多小朋友,这次地震最少有4千多个孤儿,所以我希望可以助养孤儿,让那些小朋友可以继续读书求学。”

  近年经常到内地拍剧的阿谭,对于地震灾民感到相当难过,他说:“我很了解内地的民生,他们好朴素好易满足,但就偏偏遇到这么大的灾害,令我很不开心!”他透露中央电视台正准备开拍赈灾剧集,并到灾区实地拍摄,阿谭亦会义不容辞帮忙,他说:“内容和对手都未知,完成《风云》后,我就会随时候命,预计7月会开拍,内地、港台演员都会参与。”他希望藉事件教导儿子皓哲珍惜生命,并增强他的环保意识,减少天灾人祸的机会。(俐俐/文)

郑希怡吧】 【泳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