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廖碧儿参加运动 红色情侣装不惧绯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36  新浪娱乐
陈豪廖碧儿参加运动红色情侣装不惧绯闻(附图)

廖碧儿与陈豪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听歌)陈豪昨日(5月25日)以情侣档姿态,出席九龙湾举行的《精采北京盛事.星级奇艺运动大挑战》。廖碧儿在台上介绍乒乓球时要由陈豪代为解释,主持崔建邦便取笑其说话只有陈豪一人听得明白,两人当场尴尬不已。

  两人昨日在台上学打乒乓球并与教练作赛,陈豪坦言算是懂得打乒乓球,但不算很厉害。廖碧儿早前被统计出是无线赚钱最多的女艺人,近期陈豪也赚得不少,与廖碧儿不相伯仲,问是想“追打”廖碧儿吗?他说:“不要说追打,托大福啦,现在收入还可以,已经好满意,多谢大家给机会啦。”

  至于与廖碧儿以情侣档出席活动,酬劳是否会贵一点?陈豪表示不清楚,但他不会坐地起价。廖碧儿则指酬劳是公司接洽,并不清楚。她坦言不会打乒乓球,最擅长的是跳舞和跑步。平日是否会约陈豪一起做运动?她说:“没有呀,大家各自都好忙。”

  2008年5月25日,香港,廖碧儿与陈豪出席九龙湾举行的《精采北京盛事.星级奇艺运动大挑战》。singtao/cfp/图

陈豪吧】 【廖碧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