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不惜少赚1亿息影一年 用更多时间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58  半岛晨报
李连杰不惜少赚1亿息影一年用更多时间赈灾

李连杰:为了赈灾少赚1亿没什么

  李连杰(李连杰不惜少赚1亿息影一年用更多时间赈灾 blog)从抵达成都开始,就一直为赈灾工作而忙碌,为了专注赈灾,帮助灾民重建家园,片酬逾亿的他决定今年息影。

  曾经历一次巨大海啸(blog)的李连杰,成立了“壹基金”后不停行善,基金至今已筹得5654万港元。李连杰目前仍未离开四川,继续赈灾工作,而为了有更多时间筹款及重建灾区,他决定今年息影。以李连杰每年最少拍一部电影、片酬1亿元计算,此举令其损失最少1亿元收入。不过,他对此似乎不大在乎,并说:“这是一场持久战,灾区重建工作需要好几年时间,我希望得到大家关注和支持。”(仔仔)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