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子维任赈灾网站顾问 与吴彦祖一起出席赈灾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05  新浪娱乐
尹子维任赈灾网站顾问与吴彦祖一起出席赈灾秀

尹子维

  新浪娱乐讯 尹子维(听歌)昨日(5月26日)担任国家地理(blog)频道嘉宾,对于演艺人协会于6月1日举行大型赈灾活动,他表示届时将与吴彦祖(尹子维任赈灾网站顾问与吴彦祖一起出席赈灾秀)及连凯出席,亦会为《5.12关爱行动》网站担任顾问,他指四川等地区正进行灾后重建,预算要花6至7年时间,故该网运作。

  以往喜欢与吴彦祖等人拍摄刺激短片,尹子维笑言随着年纪渐大,他们会改拍另类题材短片,因为是非牟利的关系,故除了赞助费用外,每年都要贴钱。(鱼鱼/文)

吴彦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