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郑秀文赶赴地震灾区 陆毅夫妇助养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21  重庆晨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 许征) 昨日,刘晓庆(blog)齐豫(听歌)李霞等众多明星来到成都为灾区孩子们进行心理辅导。今天,刘德华(刘德华郑秀文赶赴地震灾区陆毅夫妇助养孤儿 听歌)郑秀文(听歌)容祖儿(刘德华郑秀文赶赴地震灾区陆毅夫妇助养孤儿 听歌 blog)谭咏麟(听歌)等香港明星会在香港演艺人协会的组织下于今日中午抵达成都,下午将直接开赴灾区,送去药品。

  刘晓庆和孩子们打羽毛球

  “我们四川人具有打不倒、压不垮,在逆境中求生存的特殊性格,所以在灾难面前,我们四川人更应该雄起!雄起!”刘晓庆扯着喉咙用地道的川话对着汶川漩口中学123个学生高喊着!昨日下午,《爱,在行动》第一批演艺明星刘晓庆、齐豫、李霞和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刘伟来到成都医学院为汶川漩口中学成立的博爱学校,探访需要心理抚慰的孩子们。为了让孩子们能尽快走出阴影,明星们还带着123个孩子来到了学校的操场,举行了一场趣味羽毛球对抗赛。

  或许是有意“让球”,刘晓庆在昨日和孩子们的较量中一次次甘拜下风,但她却不忘用眼神鼓励孩子们,加油!刘晓庆告诉记者,她除了捐款,还决定资助更多的刻苦优秀的娃娃,供养他们到大学毕业。齐豫也告诉记者,“我们希望社会对这些孩子们,不是一时的关注而是一份长久的关爱。”据悉,今天刘晓庆一行将直赴绵竹、什邡等重灾区。

  刘德华、郑秀文中午抵川

  今天早上,刘德华、容祖儿、谭咏麟等将在香港演艺人协会组织下,从香港直飞成都,慰问受灾群众和孩子们。郑秀文昨日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出发前自己一定会在心理方面好好准备,希望能以温暖的笑容面对灾区群众。而华仔也坦言,原本很担心艺人们去前线会不会反而给当地群众造成负担,在详细咨询过有关单位后才决定28日带着药品赶赴前线。

  陆毅(听歌 blog)夫妇助养孤儿

  鲁豫,陆毅、田亮黄维德(刘德华郑秀文赶赴地震灾区陆毅夫妇助养孤儿 听歌 blog)李健(听歌)以及黄磊魏晨(刘德华郑秀文赶赴地震灾区陆毅夫妇助养孤儿 听歌 blog)等,今日也将共同前往受灾严重的绵竹、德阳等地,在中华慈善总会灾区群众安置点参与搭建平安营,捐赠安置物资。明星们除了将带去3万顶帐篷、价值33万元人民币的衣物等救灾物资外,还准备了数百箱的药品、消毒用品、书籍、收音机等生活用品。

  连日来为筹备物资奔走的田亮表示,现在的心情非常急切,希望能尽快赶到灾区:“地震发生后我就想我一定要去第一线,一直在跟当地联系,我是运动员出身,我可以做些更实际的事情,这块地方是我的家乡。”

  陆毅也透露,除了物质上的捐助,他和妻子鲍蕾已商量如何帮助灾区的孤儿:“如果领养不行,至少我们可以认养或者是赞助10个孩子学习和生活,直到他们长大成人。”

刘德华吧】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