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谈男友变成幸福小女人 坦言结婚需很大勇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32  中国新闻网
李玟谈男友变成幸福小女人坦言结婚需很大勇气
李玟出席《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筹款活动 中新社发 武仲林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女歌手李玟(李玟谈男友变成幸福小女人坦言结婚需很大勇气 听歌)时隔二年再发片,最近为新单曲《I Have A Dream》在台湾出席宣传,她刻意在造型上舍弃性感女神的形象,有意扮演洋溢幸福的女人。她还说:“我很享受目前简单的生活,不像以前,太多目标,什么都想做。”

  李玟透露与未婚夫Bruce感情稳定,人生观有了很大的改变,她认为现阶段与家人相处最重要,不过谈到婚期,她竟有些犹豫不决地说:“结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我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反正只要相处开心,也不一定需要那张纸。”

  她虽坚称自己现在走“平凡小女人路线”,还口口声声说不想再当天后了,不过记者会挑在台中豪宅预定地的招待所内举办,还特邀台中市长胡志强来捧场,排场很盛大。

李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