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连庄观光大使 披上婚纱渴望遇桃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8:56  新浪娱乐
蔡依林连庄观光大使披上婚纱渴望遇桃花(图)

蔡依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连庄观光大使披上婚纱渴望遇桃花(图) 听歌 blog)的广告与代言依旧满档,继与“唯舞独尊”在线游戏续约后,又连庄“观光大使”,将与导演吴念真再连手1年,推动针对东南亚地区游客的台湾观光。

  因代言区域大,据了解,代言费又是千万元台币,不过这次观光局提议要请Jolin穿上婚纱拍广告,强调台湾作为浪漫婚纱摄影与蜜月圣地的形象。她听到消息后大叫,毕竟想恋爱想到疯的她,可是从来没有公开穿过婚纱,她悄悄问经纪人:“请问有招桃花的婚纱吗?”

  Jolin去年代言称职,除了与吴念真联袂出国宣传台湾之美外,也曾经担任导游、“地陪”,陪同星马媒体与旅客搭游轮、玩淡水。也因为要拍摄代言广告,Jolin无法参加明、后两天在四川成都的2场大型赈灾募款晚会。(鱼鱼/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