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送柏芝礼物转成赈灾物资 称没时间再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53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送柏芝礼物转成赈灾物资称没时间再生子
五月二十七日,香港英皇集团慈善基金通过中联办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二百零六万四千一百二十四港元。图为英皇集团旗下艺人谢霆锋还未卸妆,“负伤”出席捐款仪式。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谢霆锋(谢霆锋送柏芝礼物转成赈灾物资称没时间再生子 听歌)昨天出席“证人”开镜,据传戏中动作戏大删是因为太座张柏芝(谢霆锋送柏芝礼物转成赈灾物资称没时间再生子 听歌)反对,他表示绝无此事:“要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都转成赈灾物资了。”

  谢霆锋并透露,认养了10名四川灾区的儿童至今没有联络上,还有一名女童原本放弃求生意念,“我鼓励她要振作,才继续接受医院救治。”

  谢霆锋也否认太太再度怀孕一事,他说:“我太忙了,拍戏、广告、义演,工作太满了。”是否和张柏芝一起参加赈灾演出,他说:“做好事不一定要说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谢霆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