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心系四川受灾儿童 赶赴灾区参加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地震发生后,在苏州《大镇反》剧组带伤拍戏的苏有朋(苏有朋心系四川受灾儿童赶赴灾区参加义演 听歌 blog)一直心系灾区同胞,虽然第一时间捐了款,但亲自前往灾区探望灾民的愿望一直很迫切。

  据笔者从成都方面了解,苏有朋已于今日(29日)飞抵成都,准备参加30号晚上,东方卫视在成都举办的赈灾义演。提前抵达,苏有朋是想多做一些准备,并且看看这边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他也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为灾区人民多做一点事情。

  据笔者了解,苏有朋曾经到过四川阿坝地区探访那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所以,他现在十分担心也非常关注那里的孩子们,他表示,希望能深入灾区,去探访那些在灾难中饱受创伤的孩子们,并希望,能够为他们多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