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称阿娇并无财务危机 承诺有难必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07  新浪娱乐
麦浚龙称阿娇并无财务危机承诺有难必帮(图)

麦浚龙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麦浚龙称阿娇并无财务危机承诺有难必帮(图) 听歌 blog)(阿娇)被指财困要卖楼,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又有传被父亲经济封锁,Juno对此逐一反击,力证财政独立,更透露阿娇没有跟他说过要卖楼,并扬言如果她有事,一定会帮忙!

  阿娇和Juno分别被指财困卖楼和被父亲经济封锁,Juno前晚(5月28日)出席某品牌秋冬08-09时装秀和派对,接受访问时心情平淡,为传言逐一解释:“我都不知为什么那些杂志要那样写,我制衣、唱歌自己赚生活费,爸爸都没给零用钱我。”

  提到阿娇卖楼套现,他表示上星期才跟她通电话:“她没讲过这件事,她去了外国。(你们很生疏?)不是,我们有保持联络!”问到阿娇是否出现财务困难,以及麦是否协助她卖楼时,Juno强调没有这回事:“不知这些新闻,她又不在香港,她各样都好开心,作为她朋友,她要帮忙的话我都会,但这件事都没发生!”

  Juno处处维护阿娇,看来他们感情非常要好。另外,Juno在派对上与一女伴聊个不停,对方更非常主动,向Juno又搂抱又搭肩又咬耳朵。

  另外,穿着低胸裙的Rosemary与男友Christopher双双赴会,两人在舞池跳辣身舞,Christopher情不自禁当众摸Rosemary屁股,旁若无人卿卿我我。其后,Rosemary与另外两名男友人有讲有笑,更不避嫌搂头揽颈。而张震女友吴家欣则极受男士欢迎,全程被四、五位猛男包围。

  前晚的时装秀吸引逾千位嘉宾到场,包括张曼玉、韩星吴智昊、薛芷伦、徐濠萦、黄伟文和Kee Club太子女龙殿儿等,场面热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