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新书《鬼怒穿》问世 旧情人杨丞琳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53  新浪娱乐
小鬼新书《鬼怒穿》问世旧情人杨丞琳祝贺(图)

小鬼和范玮琪

小鬼新书《鬼怒穿》问世旧情人杨丞琳祝贺(图)

范玮琪

小鬼新书《鬼怒穿》问世旧情人杨丞琳祝贺(图)

小鬼

小鬼新书《鬼怒穿》问世旧情人杨丞琳祝贺(图)

巨型麻将

  视频:小鬼《鬼怒穿》问世 旧情人杨丞琳祝贺

  新浪娱乐讯 小鬼的小孩出生了?原来是自己呕心沥血的新书终于完成,小鬼今天开心发表自己所写的新书《鬼怒穿》,现场安排多重惊喜,小鬼特别把书中所提及的大型小熊公仔与远自日本运回的市价二十多万之巨型机器人搬到记者会现场造势,另外鬼迷们知道偶像今天出书,也送上为他所求之上上签“巨型麻将”一万,祝贺新书一本万利,而神秘嘉宾范玮琪(听歌)的出现,更是拉起现场另一波高潮,因为小鬼曾坦言欣赏范范姐,甚至开玩笑的对黑人说想把范范抢过来,站在范范身旁的小鬼看起来特别害羞。

  为了这本“鬼怒穿”,小鬼开玩笑的说:“写到都快往生了,除了拍戏以外,时间几乎都贡献在这本书上,这本书就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样,今天孩子出生让我很有成就感。”小鬼这本创作主要就是传达他的想法与看法,然而今天现场公开的小鬼全身X光片就是要传达“看穿”的元素,在新书中可看到他绘画的才华,另外随书附赠的单曲“鬼混”,小鬼表示是想告诉年轻人要鬼混OK,但还是要知道自己在做什?!好久没有唱歌的他突然有单曲发表,小鬼坦言自己还是很想出唱片,也持续的在这个本位上努力,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人缘很好的小鬼,今天记者会上看到包括炎亚伦、黑涩会鬼鬼、王心凌(听歌)杨丞琳(小鬼新书《鬼怒穿》问世旧情人杨丞琳祝贺(图) 听歌 blog)等人都送来花篮祝贺,巧妙的是前女友杨丞琳与现任绯闻女友鬼鬼不约而同的送花篮,谈到跟丞琳学生时期的一段情,小鬼大方表示那段感情很纯洁也没有任何不开心,是段很美好的回忆,而现在两人依旧是好朋友,收到来自她的花篮感到很窝心,但问到与黑涩会中鬼鬼的绯闻进行式,小鬼则选择四两拨千金,表明现在没有女朋友,希望多冲刺事业。(TungStar/文并图)

杨丞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