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为新片累倒片场暂停工 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13  中新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电影《爱的发声练习》自本月初开拍以来,女主角徐熙媛(大S)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体力严重透支的她日前累倒片场。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工作至上的大S累极也顶硬上,为新片加紧开工,并牺牲作息时间出席赈灾活动,日前终在片场不支,导演见状即令她回家休息。经理人昨日接受访问时坦承大S近来很疲劳,已在家休息,明天会继续开工。经理人又指大S周日将来港出席演艺人协会主办的赈灾活动,届时可能会做司仪,但一切要待大会通知,而完成活动后她便会即晚返台湾工作。

  此外,大S主演的英皇电影《保持通话》海报,早前于戛纳影展曝光,片商对其惊恐表情留下深刻印象,大S对此表示很开心,亦令她对该片增添信心。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