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明君坦言Ella超有异性缘 但不知前男友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39  新浪娱乐
陆明君坦言Ella超有异性缘但不知前男友何人

连静雯(左起)、王以路、陆明君及戴君竹拍四川赈灾片

  新浪娱乐讯 Ella(听歌)刻骨铭心爱的男人,究竟是吴尊(陆明君坦言Ella超有异性缘但不知前男友何人 blog)还是黄志玮?陆明君刚巧曾跟这3人分别合作过蔷薇之恋(陆明君坦言Ella超有异性缘但不知前男友何人)花样少年少女(陆明君坦言Ella超有异性缘但不知前男友何人),她说:“我跟小综(郑元畅(陆明君坦言Ella超有异性缘但不知前男友何人))也在猜,但真的看不出来!”但她盛赞Ella虽man,男人缘却超好,一般女生不一定比得上。

  陆明君2002年曾和黄志玮、Ella、郑元畅合作《蔷薇之恋》,2006年则客串《花样少年少女》,和Ella、吴尊合作,算是直接目击者。但陆明君可不这样认为,她说,《蔷薇之恋》是她从模特界跨足戏剧圈的第一部戏,整天都被导演瞿友宁钉得很紧,哪来时间和机会观察黄志玮跟Ella有没有谈恋爱。

  陆明君表示,当时郑元畅和黄志玮一块租房子,但多年后她跟郑元畅也都猜不出来,Ella跟黄志玮是不是曾是一对恋人。至于吴尊在片场时都很安静,话不多,Ella则是跟每个男生都像哥儿们,男人缘超棒。

  陆明君昨天(5月29日)和同属“多拉玛娱乐”的戴君竹、王以路、连静雯、蓝钧天、谢琼暖和李运庆为人间卫视拍摄公益广告,为四川灾民募款。(鱼鱼/文)

陆明君吧】 【ELL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