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聪田启文大赞柴崎幸酒量过人性情豪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28  新浪娱乐
林子聪田启文大赞柴崎幸酒量过人性情豪爽(图)

《少林少女》拍摄期间,几人有不少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田启文(田鸡)与林子聪(肥仔聪)早前参与周星驰(林子聪田启文大赞柴崎幸酒量过人性情豪爽(图))监制的日本电影《少林少女》,与人气女星柴崎幸合作。田鸡表示拍摄初期双方毫无交流,幸妹更经常木无表情,后来才发觉她此举是想投入角色。

  周星驰监制的日本电影《少林少女》,除邀得幸妹担任女主角外,还有其班底张雨绮、田鸡及肥仔聪等,田鸡表示最初与幸妹见面时,对方俨如木偶般毫无表情,令他与肥仔聪十分紧张,不敢行近。后来正式拍摄时,他希望与幸妹拍照,但又担心被拒绝,所以先与她身边的工作人员打招呼,他笑道:“初时真是没沟通,又没交流,拍完一个镜头就各自上车,你说怎样交流呢?不过,我后来才知她那样做,只是想投入角色,平日的她很能玩,喜欢说话,自此之后,我们收工就一起玩,还去饮酒!她不知多能饮,又毫无架子,够豪爽!”

  肥仔聪则大赞幸妹靓女,但他没有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笑言在片场看见二十多名穿短裙的女演员,当然“看到不要浪费”!田鸡则笑称,当众人得悉肥仔聪是导演后,即争相与他交换电话,问到返港后是否与美女们联络,他无奈地说:“没用啦!我都不识日文,真是很后悔以前没学过!”(鱼鱼/文)

林子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