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单飞演出 承认与葛民辉有“心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9:52  新浪娱乐
林海峰单飞演出承认与葛民辉有“心病”(附图)

林海峰秘密往医院探阿葛,十分忧心

  新浪娱乐讯 葛民辉日前演出林海峰(Jan)的Talk秀后,心脏不适送院,令二人合演的“高山青龙”环节改由阿Jan一人演出,但在吴君如余文乐、农夫、小美、车婉婉和Ellen@at17等人撑场下,阿Jan亦挥洒自如。他在台上向观众交代阿葛身体状况时不忘搞笑,更为对方的无线节目《亮相》卖广告:“阿龙(阿葛)他玩得太开心,玩到不舒服,回去歇一歇,大家不用担心,下午我和他通过电话,听说他已经同医院的护士很Friend,看来他没事,很快会同大家‘亮相’。”

  阿Jan前晚(5月29日)完秀后接受访问时,未有直接回答阿葛是否有心脏病,阿Jan说:“这次证明我和他有心病,晚些时候让我陪他去做运动,(没了他,你惯不惯?有没不开心?)之前我去探阿葛,他写了张字条给我,上面写着‘山水有相逢’,有他在肯定开心!可以一起玩。(会不会再去探他?)看看多不多狗仔队,阿葛家人说他身体OK,可以不用再探。出事那晚我探完他都放心了,(阿葛是不是有心脏病?)报道难免会夸张点,(要顶阿葛那部分吃不吃力?)我有其它选择吗?总之高山青龙就快出来见人,阿葛亦都好快‘亮相’。”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