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周杰伦代言广告扮天王 周董公司打算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0:30  新浪娱乐
冒牌周杰伦代言广告扮天王周董公司打算起诉

酷似周杰伦男子做广告代言,惹恼周董公司

  新浪娱乐讯 明星照片被商家盗用成为代言人的事件屡见不鲜,最近又出现酷似周杰伦(冒牌周杰伦代言广告扮天王周董公司打算起诉 听歌)男子做代言,在冒牌货广告中扮天王,这是一家生产MP3、MP4播放器的公司,被媒体发现竟然在公司的网页上,用一位与周董长得很相似的模特做代言,还用了“杰出表现,无与伦比”的广告语。

  在该公司的网页上,这名年轻男子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西服,手里握着一个黑色的播放器。他的前额留着略带卷曲的刘海,乍看跟周杰伦很相似。除了模样像外,一句广告语更是直接套用了周董的名字“杰出表现,无与伦比”,模仿得惟妙惟肖。

  网上有一些粉丝看了之后,感叹“差点上当,还以为是周董代言的产品,差点买去了” 。不过也有消费者互相提醒:“看清楚一点,那个不是周董。” 

  根据网站上的公司电话,记者联系到自称是该公司大客户经理的王先生。记者向他询问这个广告上的人是否是周杰伦时,他表示这个人是周杰伦模仿者,说:“他长得很像周杰伦,是参加模仿秀出来的。”虽然王先生如此解释,但其广告语“杰出表现,无与伦比”仍然有误导消费者的意思。对此,王先生表示,他们的广告语只是宣传他们的产品而已,绝非为了打周杰伦的招牌。

  记者立刻致电周杰伦公司,助手表示,在调查后如果涉及侵害艺人权利,公司方面将委托法务人员采取行动。

  孙燕姿(冒牌周杰伦代言广告扮天王周董公司打算起诉 听歌)的旧照也曾被盗用,变成“堕胎”活广告!有网友发现孙燕姿竟然无端端成为深圳某医院宣传人工流产的广告明星,该广告标榜“3分钟解除意外怀孕”。

  孙燕姿所属经纪部闻讯震怒,立即致电该院抗议,并已进行搜证,准备对该院提出告诉。 (鱼鱼/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