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3万元买黏土浮雕赈灾 蒙嘉慧有意助养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9:33  新浪娱乐
林峰3万元买黏土浮雕赈灾蒙嘉慧有意助养孤儿

林峰出席活动时,呼吁歌迷捐款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叶蕴仪及蒙嘉慧(blog)昨日(5月31日)出席《祝福帐篷募捐行动》义卖,为四川灾民筹款,林峰吸引大批Fans到场支持捐钱外,又以3万元买下叶蕴仪自制的黏土浮雕,其实林峰一直心系灾民,希望可到灾区打气,奈何要赶拍剧集不能离港。

  同样忙于拍剧的蒙嘉慧,认为重建灾区非一朝一夕,故日后仍会为赈灾活动出力,问她会否助养灾区小朋友,她说:“助养没问题,我能力上做得到!(同郑伊健(听歌)以夫妻名义?)做善事不讲私人事。”(俐俐/文)

林峰吧】 【蒙嘉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